熊猫引进不了改亚洲雪豹!动物园打算花370万做这事

作者: dd   日期:2020-01-14 12:24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新西兰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dd编译】2011年5月,在引进两只大熊猫的计划被搁置后,惠灵顿动物园第一次提出了引进亚洲雪豹的计划,10年过去了,这一计划终于有了新的进展。

英文原文:Wellington Zoo a step closer to finally getting snow leopards

817543775309262

过去的几年间因为资金问题,这个项目一再被暂停,直到2018年4月在惠灵顿市政府的资助下这一计划才被重新提上日程。

计划中说,在2018到2019年度,有25万多人参观过惠灵顿动物园。

“为了维持公众的预期、动物的福利标准和可持续动物保护的结果,我们必须通过引进新动物来让游客保持新鲜感。”

276132030760479

据悉,这一项目预计耗资370万纽币,根据公布的消息来看,惠灵顿市议会将出资75%,并且还会将其列入惠灵顿城市长期计划,剩下的25%将由动物园信托基金会通过筹款补足。

现在,首都动物园已经开始寻找专家来对专门圈养雪豹的笼子进行设计。

惠灵顿动物园目前不愿意对此事发表评论,但是在一封电子邮件的声明中,他们表示说,动物园的参观者们有希望在2021年底看到这种中亚地区的食肉“大猫”。

惠灵顿动物园的动物福利专家正在和设计师联手“确保雪豹笼子能够提供给它们最好的动物福利。”声明中还称,“我们也会确保这个项目能够如期完成,不超预算。”

977904298839474

据悉,在雪豹笼子建成后,动物园会通过全球物种管理项目,从其他动物园引进两只易危的雪豹来到惠灵顿。

“我们现在还不知道到惠灵顿来的这两只雪豹的性别和年龄,我们还在和全球物种协调官磋商。”

惠灵顿动物园园长Karen Fifield表示,新西兰的气候对这种“大猫”不会有啥问题,他们计划从美国动物园引进雪豹。

根据项目安排,预计2021年年底或2022年年初,大家就会在惠灵顿动物园观赏到亚洲雪豹了。

动物园的这一举动,也引起了惠灵顿网友的热烈讨论。

网友Ruth说,“惠灵顿要花370万纽币给雪豹建个新家,而我们这些普普通通的小市民却连个房子都买不起!”

网友The Caveman对雪豹的生活条件表示了担忧,“雪豹生活在亚洲高山的雪线以上,他们是独居动物,活动范围有几百平方公里那么广。惠灵顿动物园怎样做才能满足他们的自然居住要求?!”

网友Meggy11发表评论说,“惠灵顿动物园的条件对雪豹不够好,地方也不够大。笼子对雪豹活动来说太憋屈了,再说新西兰对雪豹来说太温暖了。”

各位华人朋友们,对于惠灵顿动物园引进雪豹一事,你有什么看法呢?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