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比赛号称新西兰最“吸睛” 惠灵顿去年靠它收入2800万

作者: Park   日期:2020-02-07 17:44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stuff消息 Park编译】一份报告显示,世界可穿着艺术大赛对惠灵顿经济有着重要意义。

英文原文:World of WearableArt boosts Wellington economy by $28 million

753397397646720

SUPPLIED

世界可穿着艺术大赛(World of WearableArt,简称WOW)是新西兰最吸睛、最有创意的服装设计大赛,已经连续举办了31届。

每年9月,来自世界各地的设计师们将各种出其不意的材料运用到服装设计中,展开一场“脑洞大开”的设计比拼。

166880473829846

最近一份报告显示,WOW对举办地惠灵顿的经济有着重要意义。

报告由WellingtonNZ和WOW每三年进行一次,发现这一比赛估计为惠灵顿的经济注入了2790万纽币。

2016年,大赛为惠灵顿经济注入2600万纽币;2019年,上涨200万纽币,达到近2800万纽币。

WellingtonNZ的首席执行官Lance Walker表示,大赛是迎接繁忙夏季的绝佳方式。每年都会有新的设计师带着他们的服装来到WOW。

615898611130018

SUPPLIED

惠灵顿市长Andy Foster表示,该活动为音乐家、舞蹈家和创意从业人员们提供了重要的就业机会,连续几年成为惠灵顿支出最大的活动,表明创意、艺术和表演产业对惠灵顿的重要性。

在2月1日开始发售门票后,组织者现在正在为WOW的2020年开幕做准备。

353284384521008

WOW

WOW代理首席执行官Donna Ching-Tregidga表示,2020年的WOW将在9月24日开幕,有数百人参与。

据她介绍,自从惠灵顿在2005年首次举办WOW以来,已有近6800人参加,观众超过70万人。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