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未返回新西兰这些地区的中国留学生请登记!

作者: 天维惠灵顿   日期:2020-02-06 21:47 阅读:  来源:天维网报道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惠灵顿报道】刚刚,中国驻新西兰大使馆教科文处发布重要通知。

549685618841085



通知全文如下:

新西兰政府决定自2月3日起对从中国大陆或途经中国大陆访问新西兰的外国公民实施临时入境禁令,导致正在国内休假尚未返回新西兰的中国留学生和拟赴新西兰留学的中国留学生暂时无法返校。

为做好相关协助工作,驻新西兰使馆教科文处请领区(包括惠灵顿、北帕、内皮尔、新普利茅斯、罗托鲁瓦等地区)尚未返回新西兰的中国留学生尽快提供有关个人信息。

1.登录链接:https://www.wjx.cn/jq/55383544.aspx
2.二维码登录:
395752430049571 
请各位留学生互相转告,尽快登记!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