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0日起,早起坐巴士可以打75折!看看你起得来么?

作者: 天维惠灵顿   日期:2020-02-07 09:05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每天早上挤公交的上班族可能有福了!惠灵顿公交车推出75折的早鸟价,希望鼓励早上上班的上班族起早些,错开公共交通的早高峰。

608652440300760

这项公交车新政策从2月10日起开始实施,适用于每天早上4点到7点间的成人Snapper公交卡。

大惠灵顿地区议会希望此举能够鼓励人们搭乘更早班次的公交车,错开早高峰,避免过度拥挤的公共交通局面。

558465641575553据悉这项公交车新政策在周二早上获得了地区议会的全票通过。

刚开始4个月的试运营预估成本将达到15.5万纽币,这项支出将由议会储备金支出。

地区议会主席Daran Ponter说,这项公交车新举措推行如此顺利,主要是因为惠灵顿马上迎来“疯狂三月季”,因为公交系统将迎来返校中学生和大学生乘坐公共交通带来的压力。

这项折扣政策适用于乘客上车的实际时间,而不是公交时刻表上的时间。议员Ros Connelly表示,如果班车晚点,这可能会伤害那些乘客的感情。

她希望这种早鸟价能够扩展到铁路乘客,但是考虑到铁路系统现在主要是靠纸质票,实施起来会有困难。

估计2022年起,所有的公共交通都将启用通用的全国支付卡。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