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这里地税可能要涨 居民们先有个心理准备

作者: Park   日期:2020-02-07 15:57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stuff消息 Park编译】由于市议会试图缓解1790万纽币的预算赤字,Hutt City的居民可能很快会迎来7.9%的涨税。

英文原文:'A bill to pay' - Hutt City residents could see big rates increase

769097297327330

Campbell Barry

周三(2月5日),Hutt City的议员收到了减少赤字的提案。2月11日,他们将在会议上就是否将其作为年度预算草案的一部分进行磋商。 

根据提案,Alicetown的纳税人将每周多交2.42纽币的税。涨幅最大的是Wainuiomata,为6.46纽币。

127968587937012

市长Campbell Barry表示,新议会“有账单要付”。他表示,涨税很大程度是要处理前议会留下的问题。

议会认为,即使涨税,预算赤字仍高达1350万纽币。如果要一口气付清这笔钱,该城市的地税将上涨16%,Barry认为这是不合理的。

市议会首席执行官Jo Miller表示同意:“我们已经有多年赤字了,不能一口气解决所有问题,无法承受巨大涨幅。”

7090262166539

Jo Miller

在接下来的12个月中,市议会的工作人员将仔细研究预算,让议员和民众们看到钱确切花在哪里。

Miller还承诺将市议会的运营支出减少100万纽币,包括审查议会内部的工作岗位,但现阶段她没有预测要裁员。“如果我们要求居民们支付更多地税,我们需要证明每一块钱都花得有价值。”

Wainuiomata选区议员Keri Brown表示,看到选区的地税涨幅让人“有点不舒服”。根据提案,Wainuiomata的地税平均上涨18%,这在很大程度上是由于房地产价格上涨。 

如果提案通过,将在7月1日生效。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