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让把工服带回家清洗 医护人员担心传染家人

  日期:2020-03-31 13:28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医院工作人员现在开始担心,把工作期间穿着的衣物带回家清洗,可能导致家里被病毒污染。

346444855826495

惠灵顿和哈特医院的一线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已经接到指示,要把用过的工作服打包,自己带回家清洗。

哈特医院的一名护士说,虽然在家清洗工作服是惯例,但面对当前的特殊情况,还需要制定额外措施。

“把疫情期间在医院穿过的衣物带回家,我们会担心给生活在一起的家人造成伤害,”她说,“工作人员们曾要求医院提供那些暂时不用的外科手术服,这些手术服是在医院清洗过的,由于现在临时取消了择期手术,所以这些手术服暂时闲置在仓库里,但可惜,这一请求遭到了拒绝。”

880689102405620

惠灵顿医院的一名医生说,他的团队接到指示,要自己想辙找工作服,因为医院的库存手术服数量开始不足。

“我们接到通知,要带着自己的换洗衣服去上班,使用过的衣物也要带回家去清洗,”他说,“这让我感到不舒服,我妻子也觉得担心。”

随着大家对新型冠状病毒危害认识的增加,手术服的需求量开始增加,随之而来的就是库存的减少。他说,“我的团队现在手术服已经极度匮乏,甚至已经开始有人自己私下购买了。”

98947136661087

Hutt Valley和Capital and Coast卫生局的一位发言人表示,个人防护装备,如连体防护服、口罩、护目镜和手套,确实能够充分防止传染。

“但当前阶段,我们传染病专家的建议是,其他员工制服是可以继续按照常规流程进行清洗的,在这一阶段,我们不用寻找其他替代方案。但我们会根据专家和卫生部的指导意见随时进行调整。”

Hutt Valley和Capital and Coast卫生局的一份联合声明也表示,目前两家医院的外科防护服并不存在数量短缺的情况。

事故控制专员Joy Farley说,当前是规定那些可能与Covid-19阳性患者有密切接触的工作人员必须在指定区域穿上手术防护服。“但手术服并不是控制感染的必要环节。”她说。

截至周一,新西兰已确诊和可能感染新冠病毒的病例为589例。惠灵顿医院当前有4名病人正在接受住院治疗。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