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向新西兰人传递抗疫信息 警察叔叔也是费心了

  日期:2020-03-27 12:46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警方为了向公众传递抗“疫”信息也可谓煞费苦心了,日前,电视剧Wellington Paranormal的演员被招募录制了一系列的抗疫宣传片向公众传递疫情和自我隔离相关的关键信息。

737622064278295

警方媒体和公共关系副首席执行官Jane Archibald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社交媒体粉丝众多,在这个充满挑战的时期,我们必须最大限度地利用社交媒体。”

这组系列节目用一种老少咸宜的幽默方式表达,教大家如何保护自身的安全,可以在社区里达到很好的传播效果。

Wellington Paranormal此前就曾与警方合作,制作了警方2018年的招募视频,还有一系列道路交通安全宣传短片。

914236882325251

制作公司Wrestler被请来进行视频的后期制作,第一集已经在本周四发布。剧中O'Leary警官的扮演者Karen O'Leary告诉观众,居家隔离对于阻止新型冠状病毒的传播至关重要。

她说:“所以我就呆在家里咯。”

观看视频,请点击这里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