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副武装!新西兰的公共交通上启用新的杀菌方式

作者: Emma   日期:2020-03-28 11:19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NZHerald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Herald消息 Emma编译】


惠灵顿Metlink发布了一组图片,其中显示巴士、火车和车站里开始启用雾枪消毒,此外车上还贴有两米距离的标示,提醒大家注意保持距离。

610631653891004

Metlink发布的图片中能看到穿着防护服的清洁人员喷洒座位。其实喷出来是一种抗菌喷雾,对于抗击物体表面的细菌很有效,此前在MRSA、诺如病毒和H1N1时也用过。

886011771027178

Metlink总经理Scott Gallacher说:“希望乘客们能听从卫生部额建议,如果生病了就待在家里,保持个人卫生,与人保持两米的距离。”

为了提醒乘客们保持距离,Metlink还在地板上、座位上、座位后面以及车窗上贴上了标示距离的贴纸。

880447255423723

Gallacher也标示,Metlink将持续监控地区时刻表,并为社区和核心必要工作者提供支持而作出调整。

“自公共交通免费以来,我们也在审查是否有足够的班次,尤其是服务于核心必要工作者的。”

Metlink将从下周一开始,新增如下班次

• Route 1: 6.20am from Island Bay.

• Route 1: 5.55am from Grenada Village.

• Route 60e: 6.45am from Porirua Station to collect passengers arriving by train at 6:35am and 6:39am.

“希望所有乘客继续对特殊时期的服务提供反馈。”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