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一线人员车子被盗 网友炸了:哪偷的还哪去

  日期:2020-03-27 16:48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惠灵顿地区医院一名ICU护士的电动自行车不翼而飞了。

972948622877864

事情发生在惠灵顿医院,参与新冠病毒救护工作的护士Kathy Miranda赶到医院并将自己的电动自行车锁在了骨折门诊外,特殊时期,她就没有像平时那样停到室内的自行车停车区域。

结果,当她周三结束轮班,去拿自行车时,发现自行车锁已经被切断,自行车也不见了。

748613620051672

她发在Twitter的描述中,Kathy称,“发现我的黑色Fuji Conductor 2.1+电动自行车不见了以后,感觉空空的,真是不知道说什么好了,竟然从医院偷走我的电动自行车……”

周四,Kathy又在Facebook上写道,有个眼尖的惠灵顿人在New World超市门口看到过她的自行车。

“Store Bike Barn还联系我要送我一辆,”她写道。

486348021789953

从她一开始在Twitter上推文发出后,网友自发建了一个众筹页面,要帮助她买一辆新自行车。到周四晚上7点左右,页面已经筹集了2400多刀。

针对这些筹款,Kathy表示:“我其实不需要,你们想让我怎么处置这些呢?我知道现在对于每一个人来说都是艰难的时刻,所以我要不要把钱退回给个人?或者我捐赠给Lifeflight?不管怎样,我都要感谢大家!你们让我恢复了对人性的信心,虽然听起来很俗气,但确实是我现在的心情。你们让我重新振作起来,我非常感谢每个人给我写下的善意留言。你们完美诠释了‘Be kind’,坚持下去,我们一起努力,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999368179282196

国家党议员Nicola Willis也在网上谴责了这起盗窃案。

她在推文中表示,“这让我很生气。希望你知道,我们其他人都非常感谢你在危机期间为我们所做的工作,你本不应该经历这件麻烦事……”

Kathy的朋友Lara Conyers也发帖表示,这个行为真让人感到“恶心”,“为了应对这场疫情,她每天要工作12-15个小时,她是在为我们服务,保护我们的安全。而今天,就是来自她保护社区的某个人,竟然偷了她的东西,而且是她上下班的交通工具……”

Conyers还呼吁,“那个偷了车的人,麻烦你从哪偷的还到哪去,也许有一天,你和你的家人可能还要依赖Kathy天使来帮助你们!”

警方表示,他们已经接到自行车被盗的报警,发言人证实他们正在“进行调查”。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