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住旅馆内一男子高烧咳嗽昨日死亡 卫生部暂未评论

作者: Emma、gg   日期:2020-04-06 10:21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周日晚间,一名男子在惠灵顿一酒店内死亡。

警方正在调查该男子死因。据称,男子已经具有流感症状。

周日晚8点35分左右,警方接到报告,一名40多岁的男子在位于Newtown的一家酒店里突然死亡。

警方称,男子的最终死因要等待验尸结果。

急救人员在现场处理时格外小心,这主要是考虑到该男子近期已经出现高烧并伴有咳嗽以及呼吸问题的症状,所以处置人员全程穿戴了全套个人防护装备。

该病人之前被归类为二级病程,这意味着已经有潜在的生命威胁。一位发言人证实,医护人员穿戴了个人防护装备。

死亡男子居住酒店Pickled Parrot Lodge的经营者Matthew Wright表示,该男子体重约160公斤,此前已出现一些发病症状,最近他去了医院,但随后出院,最后死在了酒店里。

不过,他感觉死亡很可能是心脏病发作导致的,并没有听说是新冠肺炎导致死亡的说法。

522725991864592

该旅馆的房客都是长期居住者,Wright表示,似乎没有住客有过近期海外旅行的经历。

去世男子已经在旅馆居住了4、5年了,Wright说。

一位邻居说,周日晚上10点左右,有人在旅馆附近看到紧急服务和救护人员。

卫生部暂未对此发表评论,但表示任何最新情况都将在每天下午1点的简报中介绍。

Capital & Coast地区卫生局发言人表示,目前尸体已经移交验尸官处理。

新西兰首例死于新冠肺炎病毒的是74岁的西海岸女子Anne Guenole。上周日上午死于该病毒,这是新西兰的第一例死亡病例。

Guenole上周日早上去世,最初被诊断患有流感,但同时有较复杂的基础性健康问题,上周六Covid-19检测结果显示为阳性。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