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禁后首个跨地区公共交通开放 这些人可免费乘坐

  日期:2020-04-29 13:01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惠灵顿和北帕之间的火车服务即将恢复通行,但只限于具有正当出行理由的人士。

714926322731935

Kiwirail周二下午表示,惠灵顿和北帕之间的火车服务将从周三起恢复运行。这也是新西兰进入Lockdown以来首次开放的地区间公共交通。

本周二开始,新西兰警戒级别降为3级,商业将逐步有序恢复,但为防止新冠病毒再次传播,仍有许多限制措施。

Kiwirail表示,此次恢复地区间的交通服务,仍然将是免费的,但只有满足3级限制条件,有正当理由的人才能被获准搭乘出行。

在3级限制下,大多数人仍然不能在不同地区之间出行,但也有一些例外。

根据交通部的规定,可以获准在不同地区之间旅行的理由包括:参加葬礼、前往其他地区看病、搭乘国际航班、共同监护安排、从事必要工作,或者是那些在4级Lockdown期间无法返家的人士,可以在3级情况下出行回家。

4095926134478

Kiwirail首席运营官Todd Moyle表示:“在Level 3的情况下,我们开启区域间交通服务,但该服务仅向符合出行条件的人士提供。”

“同时,火车上的咖啡馆将保持关闭,所有乘客也都要保持距离,并填写联系方式追踪表。”Moyle表示,“这主要是为了帮助保护工作人员和乘客的身体健康,并将在必要时用于协助卫生部做好COVID-19的传播追踪。”

“当然,现在地区间运行的恢复也是为未来警戒等级进一步降低,完全恢复正常运营所迈出的第一步尝试,”Moyle说。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