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水管道破坏 这个地区居民饮水须煮沸1分钟以上

  日期:2020-06-19 14:24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这几天的降雨导致Featherston的Boar Bush Gully洪水泛滥,冲走了一条供水管道,导致当地许多房子停水。

780467778095888

由于管道破坏严重,Wellington Water不得不为当地家庭提供紧急供水补救措施,不过,该公司提醒Featherston当地所有家庭,近期请将自来水煮沸后再饮用。

Wellington Water公司发言人Alex van Paassen表示,目前还不知道停水会持续多久。

“由于此次大雨,有一段供水管道被冲走了,”他说。

当地Royal Hotel老板Rob Allen说,他酒店的客人一觉醒来,却没有水,也没法淋浴。

“这对于一家酒店来说是非常严重的影响,我们的客人没法冲个澡,我们也无法给他们提供其他选择,”他说,“总不能让客人去别的酒店冲凉,这也不现实。此次停水真的给我们当地所有的商业设施,以及家庭带来了严重的影响。”

“不过,Featherston的水基础设施出现问题也并不是什么新鲜事了,”Allen说,“我是说,我们这里的供水经常出现问题,人们对此抱怨也不是一天两天了。”

Allen希望周五晚间能够恢复供水。

“如果今天还修不好,那对于今晚即将入住的客人来说会是个严重的问题。我得做好给客人们打电话的准备,告诉他们可能需要换一个小镇居住了……”他说。

C’est Cheese - Artisan Cheese & Deli小店的一名员工表示,他们已经无法为顾客提供咖啡。

“我们无法制作咖啡,也不能洗碗碟,所以只能提供现场的外卖食品,”她说,“据我们所知,供水管道恐怕今晚也修不好的。”

Van Paassen则表示,水利公司已经在Featherston镇上和医疗中心安排了供水车。

另外还有一辆供水车会在Brandon、Wakefield、Bell和Wallace街道上行驶,为居民提供服务。

138890591527810

还有一辆供水车停在滑冰公园附近的50 Fox St,为附近居民提供供水服务。

Wellington Water公司表示,他们的团队正在现场调查管道损坏的程度,并将在周五晚些时候提供预估的维修时间。

“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并感谢您的耐心等待,”Wellington Water公司表示。

该公司同时提醒,当前的所有饮用水必须在饮用或者制作食物前煮沸再使用。

“特别是婴幼儿、老年人以及免疫系统受损的人,更要严格注意,减少患病风险。”该公司提醒,“最终入口的饮用水请至少保持沸腾1分钟以上,以确保杀死了所有的致病细菌。”

South Wairarapa地区议会表示,当地议会工作人员也在现场配合调查。“同时,紧急供水设施都已经在今早8点半到达现场。”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