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COVID-19影响 惠灵顿知名酒店宣布无限期关闭

  日期:2020-06-22 12:04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惠灵顿酒店Grand Mercure近日宣布,由于Covid-19的影响,酒店将无限期关闭。

酒店管理层表示,这家位于惠灵顿市中心Te Aro区The Terrace上的酒店将进入“临时冬眠期”。

187053878951129

在此前的3级和2级警戒期间,酒店宣布暂停营业,但在进入1级警戒后,酒店仍未开业。

随后,在酒店网站上发布了“无限期关闭”公告。“我们做出了一个艰难的决定,酒店要进入暂时的冬眠状态。我们怀着沉重的心情宣布这一消息,感谢所有人此前对我们的支持。”

260632173698146

当酒店方被要求进行具体说明时,酒店发言人表示:“此次新冠肺炎疫情对旅游和酒店行业造成了毁灭性的影响。非常遗憾,惠灵顿Grand Mercure不得不暂时关闭。我们正在进行下一步的探讨和工作,期待稍后能够重新开业。”

酒店管理层不愿就可能造成的失业程度,预计重新开业日期,甚至是何时能做出进一步的决定发表任何评论。

378520111495317

这家酒店品牌3年前从Mercure Wellington更名为Grand Mercure Wellington,当时为了品牌更名大概花费了1200万纽币,其中包括重新装修114个房间、餐厅厨房安装更新,以及新建了3间套房等。

由于没有确定的重新开放日期,该酒店网站将所有访客转介到其姊妹酒店——位于Bolton St的Sofitel Wellington酒店,并表示Sofitel酒店会提供相似的价格。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