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应对新冠疫情当地议会花费“巨资” 你觉得值吗?

作者: 天维采编组   日期:2020-07-29 15:15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近日,惠灵顿市议会公布了Covid-19相关支出的细节花费清单,其中制作和张贴市区的保持安全距离标志就花费了近12万纽币。

305373665318459

这份细节清单是根据官方信息法要求公开的,惠灵顿市议会在新冠疫情流行期间的相关支出总计达665192纽币。

其中,为了保持和鼓励社交距离,市议会在5月份的时候提议修建自行车道,之后虽未建成,但也花费了11.88万纽币。

477943373300286

该计划是市长Andy Foster5月份的时候提出的,表示此举可以帮助“将Covid-19的传播风险降到最低”。

但是,大约一个月后,全国的警戒级别就降至1级,不再强制要求社交距离了,所以这项相关交通提案就被撤回了,但仍然有大量资金用于了前期的工作支出。

当时,该计划希望沿Evans Bay Parade修建一条长1.6公里的自行车道,还有Scorching Bay和Shelly Bay之间修建一条3公里长的步行和骑行道,以及一些额外的自行车道延长计划等。

547896377673369

市议员Diane Calvert是当时对这一计划投了反对票的两名议员之一,她说这些建议在“当地社区引起了相当大的焦虑”。

“我们为那个实施不了的计划花了那么多钱,对此我真的感到很失望……我认为这钱不该花。我相信当时有比这种项目更值得我们关注的事情,因为一旦降到1级警戒,我们就不需要这些自行车道了……”Calvert表示。

790738618179603

但是,在市议会的一份声明则表示,自行车道计划没有继续的原因主要是“因为新西兰进入1级和2级警戒的时间点,都远比任何人预期的要快得多”。

而且,项目的前期工作还带来了“许多好处”,市议会表示,其中一些将作为新西兰交通局创新街区方案的一部分,未来会得到进一步发展。

“我们得到的社区反馈,以及进行的规划工作,将有助于融入未来的项目。”声明表示。

996813482004450

同时,市议会还有一笔花费,用于在人行道上张贴的1850个“靠左通行”标志,提醒惠灵顿人在Level 2的时候注意保持与他人距离。这项花费耗资近12万纽币,但市议会称这在当时是“迫切需要”的措施。

可是,仅仅几周过去,已经有大约30%的张贴标志被撤下了,而剩下的也会在“未来几个月内”被全部清除。

市议会在声明中表示:“我们认为,考虑到当时的情况,以及存在的不确定因素,这笔支出是物有所值的。”

180896018956926

还有一笔花费是,在进入Level 2的第一个周五和周六晚上10点到凌晨4点,Courtenay Place进行了临时封闭,此举主要是为了保证那些前往酒吧的人们能有足够空间保持社交距离。而为了这一封闭举措,市议会也花费了大约3万纽币,包括停车位更换、额外的清洁和承包商费用等。

这个想法是由Hospitality New Zealand惠灵顿分部主席Matt McLaughlin提出的,最初是为了营造一个更加受欢迎的区域,在疫情后期吸引更多的人们前往酒吧娱乐消费,但后来所有的措施都是出于安全考虑了。

285955231935541

尽管市长Foster并不想过多介入疫情相关开支的细节,但他仍然表示,市议会所作出的决定都是在新冠疫情流行的“独特”环境下作出的。

“都是出于保护人们的安全考虑,我们在所有一系列相关事情上的投资,都是我们对全体新西兰人贡献力量的一部分,”他说,“没有人遇到过这种情况,谁也不知道要花多长时间。而我们从Level 4降到Level 1的时间比任何人预料的都要快。”

572695836984634

惠灵顿市议会COVID-19相关主要开支:

保持左侧通行的贴纸:$119829.36

Covid-19交通项目:$118821.52

Palliser Rd和Mysore St封路:$116548

提供Level2-Level4期间信息的可视化信息板:$97450

追踪应用程序Ripple:$26120

PPE设备:$16014

洗手液、清洁产品等:$15073

支出总计:$665192.97纽币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