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灵顿地区突发丛林大火,约10户居民遭到威胁

作者: Carl   日期:2022-01-22 20:20 阅读:  来源:天维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据媒体1月22日报道,惠灵顿Hupper Hutt地区丛林失火,着火面积达2公顷,周围房屋已受到威胁。目前,火势已得到控制。

17559539795128

Photo: Supplied/ The Way Studios

今天下午, Evergreen Crescent附近的丛林发生大火,消防和紧急事务部于下午2点20分接到了火灾报警。

据信,附近约10户居民已接到火情警报,必要时均需撤离。

目击者Aaron Doll称,他可以从办公室看到大火。

“大火在向山丘的左侧蔓延,有一半已被火势吞没,现场浓烟滚滚。”他说。

消防和紧急事务部表示,消防人员仍在现场,已经有2架直升机参与了灭火,第三架将在天黑前赶往现场参与救火。

219793745196948

Photo: Supplied/ Michael Hammond

对于那些撤出的人,当地居民让他们到自己家里避难,并为宠物和动物提供了住所。

同时,为了方便消防人员集中精力灭火,消防人员要求人们远离着火地区。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