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车翻车导致NZ Post一名员工死亡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1-12-31 15:51 阅读:  来源:天维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  12月30日,惠灵顿的Tawa发生一起电动车翻车事故,造成NZ Post一名员工不幸死亡。

139451082654265

NZ Post的Paxter电动车。资料图片

据报道,NZ Post的一辆挪威制造的Paxter电动车在Tawa一处地点翻下路边,导致一名NZ Post员工被压在车下,不幸死亡。

NZ Post首席执行官David Walsh对这个消息感到震惊。

“NZ Post昨天在Tawa的一场悲惨事故中失去了一名团队成员,我们对此感到非常震惊。”他说,“在这个艰难的时刻,我们与(死者)家人、同事和团队同在。”

警方证实,一名男子在Tawa的Lyndhurst Rd路边“被困在工作的车辆下”后死亡。

应急部门在下午2点20分接到报警。

“正在对情况进行调查,但初步迹象表明,这辆车在路边翻车。”警方称。

WorkSafe的一位发言人称已经接到报案。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