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灵顿新RV价出炉!大幅跃升41%,快查查你家增值多少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11-30 11:17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惠灵顿的新RV房产估价已经出炉。

惠灵顿市议会于9月评估了首都的每处房产,房主现在可以检查他们的新的RV价格。

873886561087816

图片来自惠灵顿市议会

市议会还将发布整体数据,显示自2018年发布上一次RV价以来,首都每个辖区的RV价增加了多少。

房主很可能会看到,他们的RV价发生了重大变化。 OneRoof的房屋价值指数显示,惠灵顿的平均房产价值仅在过去12个月内,就飙升了27.1%,增幅达到了267,000纽币,增至125.4万纽币。

441692788073863

尽管过去三个月,当地的房产价格增长放缓至3.6%,依然挡不住全市全年的迅猛跃升。

OneRoof研究了今年首都10个最高成交金额的RV变化,虽然样本量不大,但也反映了自2018年以来的市场情况。

这些物业在2018年的RV价从188万到585万不等,其中10套房屋的平均RV价为310.8万纽币。 

2021年9月,这10套房屋的平均RV价增至439万,增长了41%。

除一处房产外,所有房产的RV均高于房产售价,这也可以归因于大部分销售发生在今年第一季度的事实。

最大增幅的RV价,上涨了104%。其是位于The Terrace上的一处投资房产,内有三套公寓。其他物业的RV激增,则可归因于市场的普遍提升和物业的改进。

毫无疑问,惠灵顿已经变得非常昂贵,首次购房者现在必须支付超过100万纽币才能进入市场。

327834405782096

“销售额40%仍是首次购房者的事实,表明当地的房市并非让人无法负担。”Tommy Real Estate负责人Nicki Cruickshank说。

“现在惠灵顿市一套三室一卫的房产,平均售价约为130万纽币,而两室的售价可能为110万纽币。”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