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路司机用手机拍摄垂死者 警方指责侵犯隐私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1-11-19 16:10 阅读:  来源:天维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  司机因车祸死亡,而路过的其他司机却拿出手机拍摄……最近,这一幕发生在惠灵顿的一条公路上,警方对此表示失望,指责这种行为不人道并且侵犯他人隐私。

83354660777515

Photo / NZME

这起车祸发生在周四(11月18日)凌晨3点30分许,两辆车并排行驶在SH1主干道上,当行驶到Tawa路段时相撞,导致其中一辆车的司机当场死亡,另一辆车司机受中度伤。据悉,二人彼此认识,事发前可能一直在飙车,然后相撞。

警方事后证实,死者是一名54岁的男子,而伤者为32岁的男子。警方今天会公布死者姓名。

惠灵顿路警务督察Wade Jennings称,这两辆车似乎相互接触。“初步调查表明,这两辆车在并排行驶时发生了接触,超出了临时限速。”

同时他称,警方对经过车祸现场的司机用手机拍摄的行为感到失望。

“这是违法行为并存在严重的安全风险,我们同时敦促司机们注意相关人员的隐私和尊严。”他说。

开车时使用手机可能会被处以最高150纽币的罚款和20分的扣分。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