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政府经济复苏计划开始实施了 这两个项目将受益

作者: 天维采编组   日期:2020-07-30 14:57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今天,作为后疫情时代政府经济复苏计划的一部分,下哈特的Naenae泳池重建项目获得了2700万纽币的拨款。

625421082035412

新西兰总理Jacinda Ardenn周四早间宣布了这一计划。

Naenae泳池去年4月就因为地震风险评估达未达到等级而宣布关闭,此后就一直在等待资金进行重修改造。

660555286708782

周四同样得到资助的项目还包括上哈特的Maidstone体育中心计划,该项目获得了1200万纽币的拨款。

“为了帮助社区从Covid-19的影响中尽快恢复,我们正在尽全力支持当地的各项设施建设,包括像游泳池、体育中心等这些设施将创造一系列的就业机会,同时还完善了当地社区环境,成为人们的理想居住地,”Ardern表示。

这些项目总计会为Hutt Valley地区提供275个就业机会。

255968966542047

今年7月1日,财政部长Grant Robertson和基础设施部长Shane Jones共同宣布了总计30亿纽币的Covid-19 Response and Recovery Fund一揽子计划,今天宣布的这些投资均为该计划的一部分。

此前,Naenae泳池的修复重建计划就一直令哈特市议会头疼,因为总花费预计将达到5000万纽币。

76967474916965

上一年,Naenae泳池和旁边的健身中心总计接待量超过45万人次,泳池关闭后,附近企业都明显受到了影响。

社区购物中心Hillary Court也经历了人流骤减的情况,导致一些店铺不得不关门。

383702616430068

哈特市长Campbell Barry表示:“这个决定,对于哈特居民,特别是Naenae社区居民来讲真是个巨大利好。当地人、企业和社区团体之前就一再向我表示,Naenae游泳池的关闭对他们及其生计都产生了巨大影响。”

泳池的重建工作计划于2021年6月开始。

总理Ardern表示:“政府的2700万纽币投资,再加上地方议会的投入,将有助于Naenae泳池的重建工作,同时创造200多个就业机会。”

上哈特的Maidstone体育中心将建在Maidstone Park,该项目将囊括各类体育设施和俱乐部。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