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啥人戴口罩 上车交现金 惠灵顿司机有点慌

作者: Sally   日期:2020-08-18 09:21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Sally编译】在奥克兰以外实行二级限制的城市,一些公共交通的驾驶员和乘客抱怨称,很少人戴口罩,大家在车上也很少保持身体距离。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惠灵顿公交车司机说,许多乘客都不戴口罩。与此同时,二级警报期建议司机们戴口罩,但司机们的口罩却不太够用。

一些司机就自制口罩。他们觉得这让人感到很困惑,而且司机们还在处理乘客的现金缴费。

“我们不确定公交车上的座位应该怎么安排,因为也没有关于乘客应该坐在哪里的指导说明。”

Wairarapa火车通勤者Amy Ross说,这次提升到2级警报,当局对民众释放的信号没有第一次封城时候那么明确。

471001996852626

“显然,有太多人需要保持距离,但火车上也没有任何标签。保安和工作人员也不管,因为火车都是满的,很难管理。

“我在Featherston上班时才意识到,已经没有哪个座位可以让我跟别人保持社交距离。”

她说,估计只有大约三分之一的乘客戴着口罩。

“与上次传递的明确信息相比,我认为这次与民众的沟通非常差。”

上班族Tracy Morgan说,她给Metlink写信,要求他们不要让更多人在Upper Hutt上车,因为没办法保持社交距离。

Metlink总经理Scott Gallacher表示,他们没有发现社交距离有什么太大的问题。

“乘客通常要自己对自己负责,并根据实际情况和遵循政府的建议做出正确的选择。”

Metlink在2级警报下为,火车,公共汽车和渡轮都是正常服务的,但并没有增加班次,来适应人们保持距离需求导致的容量减少问题。

“虽然保持身体距离措施确实会降低公共交通的载客量,但是乘客仍然能够照常出行。

Gallacher说:“有时候没办法的话,我们要求乘客耐心等待下一班火车,公共汽车和渡轮。”

他重申戴口罩仍然是个人选择,但Metlink确保为一线员工提供足够的个人防护用品。

Metlink正在开展一项活动,让大家知道二级警报期应该做什么。渡轮码头,火车站和巴士站以及公共交通上都会贴出告示。

乘客Vicki Johns说,到目前为止,她在通勤过程中遇到的司乘人员都超级友好。

Metlink还在新西兰受欢迎的网站上投放广告,并在其网站和应用上发布了消息。

在基督城,公共交通的乘客量比平常下降了15%,但是即使如此,因为人们需要保持社交距离。运力也受到一定的压力。

Environment Canterbury公共交通高级经理Stewart Gibbon表示,在二警报下,运力将“受到很大限制”,并且“有时乘客还都没有足够的空间”。

他说,他们正在要求人们考虑使用其他出行方式,或者错峰出行。

“我们感谢乘客这次与我们风雨同舟。”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