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名娶第二个妻子 惠灵顿男子承认重婚罪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1-07-27 09:16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周一(7月26日),惠灵顿一男子当庭承认重婚和欺诈两项罪名。

原文:Convicted bigamist, fraudster said he was in police, had responded to mosque attack

181248732512384

Porirua地方法院   KEVIN STENT/STUFF

周一上午,这名48岁的男子在Porirua地方法院认罪,此前曾表示不认罪。

在新西兰,重婚是一种刑事犯罪,指一个人同时与两个人结婚。

根据检察官Ruth Harcourt向法庭宣读的事实摘要,该男子于1997年5月30日与第一任妻子结婚,直到2012年分居前育有三个孩子。但他们一直没有离婚,为了孩子继续住在一起。

该男子于2018年与第二个女人建立了关系,并于 2019年1月28日在她的生日聚会上与她结婚。调查显示,他换了个名字在结婚文件上签字。

欺诈罪名则涉及一辆车。第二次结婚后,该男子同意以近6万纽币价格从经销商处购买一辆车,并安排在2019年12月28日将车送到第二任妻子的地址。

当车送到时,他告诉送货员自己已经全额付款,并出示了他账户中的两笔银行转账,总计是购车价格。

事实上这笔钱一直没有结清。他告诉送货员他为警察工作,并参与了对基督城清真寺枪击事件的处置。

最终,经销商将车取回,但车况不佳,需要维修费用超过2.1万纽币。

该男子被隐名,他的律师Craig Smith要求隐名令一直持续到判决时。

主审法官Craig Thompson判定该男子罪名成立,并下令完成赔偿报告和宣判前报告。该案将在9月16日宣判。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