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灵顿一公寓楼内发生凶杀案 一男子已被起诉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1-04-25 12:22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周六晚上,惠灵顿警方在一栋公寓内发现一具女尸。目前警方正在现场勘查,并已经起诉了一名男子。

原文:Police examine scene where Wellington woman was found dead

395900553453233

ROSA WOODS/STUFF

4月24日傍晚6点30分,急救人员接到报警后,赶到位于Mt Cook的Brooklyn Rd一套公寓,发现一名女子已经死亡。据悉,这套公寓为市议会所有。

截至周日上午,仍有警察在这栋公寓内调查,其中包括法医,并与周围的居民交谈。

警方周日早些时候在一份声明中说,一名42岁的男子已于周六晚上被捕,并被控谋杀。预计他周一将在惠灵顿地方法院出庭。

有关该妇女死亡的情况仍在调查中。

791262599422966

ROSA WOODS/STUFF

一位住在同一栋公寓楼里的房客说,这件事令人不安。“很可怕,很多老人住在这个街区,很多女人独自生活。”这位房客说,“发生这种事很不幸。”

这位房客说,其已经在这栋公寓楼里生活了5年,大约在18个月前,这栋楼里曾发生一起谋杀案。

今年截至目前,全国至少有21人死于可疑情况或谋杀。去年同期,这一数字为23人,去年全年共有69人死于可疑情况或谋杀。

新西兰平均每年发生67起凶杀案。凶案发生率为每10万人1.6起,高于OECD每10万人0.95起的中间数。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