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灵顿一住宅内发现男尸 警方正调查死因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1-07-23 15:59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周四(7月22日),惠灵顿Strathmore的一处住宅内发现一具尸体。警方称,目前这名男子的死因不明,正在调查中,同时披露了该男子的姓名,称一个朋友登门发现了尸体。

原文:Friend found man dead at Wellington property, neighbour says

835375565477322
MONIQUE FORD/STUFF

警方一名发言人称,死者据信是Richard Wallis,周四中午11点45分被发现死于Strathmore Ave的一栋住宅内。警方表示,他的死因无法解释,周五正在进行验尸。

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女邻居称,周四中午,有人来敲门让她帮忙叫救护车,她立即拨打急救电话。敲门的人非常不安地说“Richard死了,他死在地板上”。

这位女邻居称,Wallis的朋友拿着钥匙进入他家,然后开始挨家挨户敲邻居家的门,因为他没带手机,无法叫救护车。

“他(Wallis的朋友)当时说‘他死了,躺在地板上’。”这位女邻居说,“事后我不得不请假一天,太害怕了。”

229162294642422

MONIQUE FORD/STUFF

这位女子称,她与Wallis没有说过太多话,他只是以前敲过自己家门要烟。“这完全不寻常,附近有很多孩子,是一条非常安静的街道。”她说。

另一名常到这条街看望朋友的女子Lisa Jones称,她经常在镇上看到Wallis,相信他是几个月前才搬到这条街上。

“真的很奇怪,我仍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她说。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