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家中搜出数千鲍鱼壳 曾11次因非法捕捞出庭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1-06-18 18:52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tvnz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tvnz消息】   惠灵顿一名男子最近被发现非法捕捞鲍鱼,被告上法庭。他之前已经11次因违反渔业法出庭受审。

315862348316307
该男子家中发现的鲍鱼壳   供图

初级产业部官员日前持搜查令,对该男子的家中进行搜查,结果发现了数千个鲍鱼壳,他将面临严重指控。

之前,这名男子的车在Lower Hutt的Eastbourne被警方拦下时,还被搜出95只鲍鱼。初级产业部全国合规经理Steve Ham称,他们与警方合作,确定该男子是否非法捕捞更多鲍鱼。

“我们都知道他,已经因为渔业违法出庭11次。”Ham说,“制定规则是有原因的,确保渔业资源的可持续性,让每个人都有机会享受水产。”Ham说,“滥用渔业资源的人将被抓获并处理……渔业官员在他家进行搜查时发现了这些贝壳,一些被埋在花园里。”

“我们还在他家发现了30公斤的鲍鱼肉。”Ham说,“与警方合作为我们提供了更大的影响力,感谢这次良好的机构间合作、团队配合以及取得的出色结果。”

根据渔业法,该男子将面临严重指控。初级产业部同时希望人们提供非法捕捞线索,可拨打0800 47 62 24。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