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纪录!惠灵顿公寓要价625万:不到一年或赚200万!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10-29 14:32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最新消息显示,惠灵顿Oriental Bay的一套三居室公寓近日上市,其要价破市场纪录。如果成交,则有望成为惠灵顿最昂贵的住宅。

这套公寓位于Oriental Parade,面积450平方米,要价为625万纽币。

989070035828072

卖家是Chris Parkin——一位新西兰艺术收藏家和慈善家。去年年底,他以431万纽币的价格购买了这处房产,作为他的艺术收藏之家,但他现在希望从首都房地产市场的繁荣中获利。

如果房产如愿成交,他不仅将获得近200万纽币的利润,还将打破首都房地产销售价格的记录。

该记录目前由位于Thorndon的Hobson Street的一栋豪华五居室住宅保持,该住宅在以超过795万纽币的要价上市后,于2月以600万纽币的价格售出。

505821038518857

Parkin说,他的公寓位于黄金地段,“绝对独一无二。”

“我认为,合适的买家会很乐意以当下价格购买它。”他说,“这种类型的房产在一个人的一生中只会出现一次。”

Parkin说,这套公寓在概念上非常巴黎式,整个公寓都漆成白色,铺着深色木地板,所有门都是双门,有点像你在欧洲看到的宫殿的缩小版。”

虽然625万纽币可能会创下惠灵顿的记录,但仍低于2014年由房地产开发商Mark Hotchin曾持有的奥克兰豪宅所创下的3850万纽币成交记录。

413627408417345

不过,该记录也面临着来自另一套公寓的竞争——一套位于新西兰最高住宅楼顶部的超级顶层公寓。

其位于奥克兰市中心Pacifica大楼,占地1219平方米,固定售价为4280万纽币。

新西兰Sotheby国际地产公司的中介Pene Milne本周告诉 OneRoof,买家对这套顶层公寓的兴趣浓厚。

她收到了来自海外买家的各种询问:“他们来自美国和新加坡等地,但迄今为止对其最感兴趣的依然是奥克兰人”。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