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很烂房租却节节高…惠灵顿房客开始怀疑人生

作者: Charlona   日期:2021-11-02 15:03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随着圣诞节前的找房旺季的到来,许多房客对惠灵顿许多公寓的简陋状况越来越感到愤怒。

454411099043291

房客们正在远离不健康、昂贵的房子,但他们发现,要找个屋顶不漏水、墙壁没发霉的房子得付更多钱。

Oscar、Lewis、William和Finn每周共同支付1000纽币租下他们在Mount Victoria的四间卧室的房子。

就在这几天,这几名大二的学生及腰搬走了,结果招新房客的广告上写的租金是1200纽币。

这意味着,如果加上账单,每人平均分摊的租金是300纽币。

Oscar认为,对新房客来说,房租上涨20%是“犯罪”。

为什么?天花板上长满了霉,腐烂的浴室地板脱离了墙面,留下了一个空隙,像一扇敞开的窗户。

由于屋顶漏水,Lewis和William不得不把床从卧室墙边移开。

Lewis说,大约两个月前进行了修复,但有一天晚上下了大雨之后,又漏水了。

他说完全不舒服。

“我真的没有钱买更多的床上用品了,我讨厌把任何东西留在那儿,在水里,被弄坏。”

Finn说,他们原本想告诉潜在的租客‘快跑’,但“又担心房产公司会搞事。”

该房产的房东已被联系,请其置评。

885434380988301

Oscar说,在惠灵顿租房很难。

他说,他们已经付不起房租了,但为了去更好的地方住,他们还要付更多的钱。

Oscar说,他们一整年都在做兼职“但钱都花光了”,而且他们的父母一直在支持他们。

他说:“很烦,因为我敢肯定,要是可以的话,我们都不想找父母要钱,因为我们都想做独立的成年人。”

挣扎的不只是学生。

Ben在公共部门工作,在Oriental Bay的一套三居室公寓里住了三年。

但他和他的室友很可能会在租约到期后搬出去,因为明年房租将从每周680纽币涨到1000纽币。

Ben认为他们的任何一间房子都不值得涨房租,尤其是因为他们一直要求修补的漏水却在扩大。

他说,他认识的很多人开始怀疑,“住这么烂的地方却还那么贵,在惠灵顿生活是否值得?”,尤其是,“每年付得越来越多,”但住房质量却每况愈下。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