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群大学生激动了:去了一趟中国,还想再去
天维专题

往期专题

批准开发后又要收购土地 市议会被开发商告上法庭

作者: Cecilia   日期:2018-08-13 08:50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Cecilia编译】Lower Hutt市区重振计划再生波澜,两家开发商把Lower Hutt市议会告上了环境法庭

英文原文:Riverside property acquisition goes to the environment court

361574412863259

上个月,Peter Savage和Graeme Chromie把Lower Hutt市议会告上法庭,原因是市议会表示将根据《公共事务法案》收购他们位于Daly St上的三栋物业。

为了配合价值数百万纽币的RiverLink项目,市议会提出要收购7-9、10和12 Daly St。这个项目是Lower Hutt中央商务区复兴计划的一部分,它将会建起一条滨河长廊,扶持一批当地咖啡厅和其它生意。

Savage说,市议会搬出《公共事务法案》的举动就像“用大锤敲碎核桃”。

这两家开发商打算在10和12 Daly St上建一栋有48个单位的公寓楼,预计耗资2000万纽币,该项目早已在2017年10份拿到了许可证。

Savage质疑道,为什么市议会批准他们开发后又反悔,并表示市议会在跟他们沟通该地区规划的时候表述一直含糊不清。

851753684125285

显然,他们的项目并不符合市议会对“多层公寓楼”的愿景。

虽然,建筑许可里提到这个项目可能会阻碍该位置连接到滨河长廊,但它又表示“这个提案不会影响滨河长廊本身的建成”。

开发商反对议会收购土地的提案,因为市议会没有明确说明这块地在长廊开发上会有什么用途。

Savage不愿意透露两家公司对这块地的出价,但表示他们跟市议会在这些物业的估值上“相差不到200万纽币”。

市议会还提议跟Savage和Cromie合作,共同进行一个更大的开发项目,但也被拒绝了。

1090068442750

在Lower Hutt建高层公寓是有风险的,因为这是个没人试水过的市场。另外,这里土质较软,也让当地建筑物的地基造价比其它地区更加昂贵。

Hutt市议会的城市发展经理Gary Craig说,长廊的第一个阶段会围绕着Daly St建成,那么附近的新建筑就会给未来的发展定下基调。

而Savage和Cromie的项目没有融入长廊的开发里,因此收购该土地是必要的。

“如果市议会什么都不做,那么很可能无法实现CBD的振兴和经济的增长,也达不到给住房紧缺的市中心提供更多房屋的目标。”

预计在未来20年里,滨河长廊能够给Lower Hutt贡献约25亿纽币的GDP。

954556510232097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