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以下地区居民:未来会有大型闹钟叫你起床

作者: Cecilia   日期:2018-10-12 07:45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Cecilia编译】惠灵顿部分地区的居民今后可能每天都得在警报铃声中醒来了。原因是近年来火车“几近撞人”的事故频发,运营商不得不给部分轨道路口换上新的警报系统。

英文原文:KiwiRail to bring in bells at level crossings, after spate of near misses with pedestrians

539681072111371

KiwiRail正在那些过去没有警报铃或是会在晚上10点半到次日7点关闭警报铃的地区安装带有“静音铃”的警报系统。

这家国有铁路运营商表示,目前全国有90个轨道交叉口的警报铃会在夜晚关闭,其中15个分布在惠灵顿地区的铁路网络中。

KiwiRail的一位女发言人表示,旧的警报系统会被“逐步淘汰”,因为从一连串火车差点与行人相撞的案例来看,它们已经不再安全了。

全新的电子警报铃声音最低可调到75加权分贝,低于国际标准(85-105加权分贝)。到目前为止,KiwiRail已经在56个路口安装了这种警报铃。

Tracksafe基金会经理Megan Dayton表示自己很支持任何能够挽救生命的措施,而且全球范围内火车差点撞到人的事件数量都在上升。

“我们认为这可能跟人们日益依赖移动技术有关。在过去三年里发生的好几起相撞事件直接原因都是行人头戴耳机未能注意到火车。”

截至今年六月份的12个月中,新西兰已经发生了71起火车险些撞上行人的事件,而2013年同期仅为17起。

自2012年以来,新西兰共有100多人在火车撞击下死亡。

另一方面,对Lower Hutt居民Michael Williams来说,这些静音警报铃还是不够安静。

他住在Epuni火车站北部交叉口的人行道附近,过去这里没有安装警报铃。

Williams说,这些八月份装上的的警报铃声音非常刺耳,他的睡眠质量已经大幅度降低了。

“它就像一个闹钟一样,只要铃声一响起,恭喜你,你很快就清醒了。”

对于每天早晨6点钟就有列车经过的Upper Hutt来说,这些警报也是个大问题。

KiwiRail本周一表示已经把这些铃声的分贝降低到国际安全标准的最低水平了。

Williams说,他明白警报铃是为了拯救生命才安装的,但不能理解为什么它需要如此响亮,尤其是在夜里。

他希望KiwiRail至少能在晚上关掉警报,或者是调低分贝。

但该公司的发言人表示,在接到附近居民的投诉以后,他们已经把铃声的音量降低到75加权分贝了。之所以会对这个交叉路口进行升级,也是因为之前这里发生过多次事故。

Epuni火车站以南的交叉口将于明年升级。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