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听说这项88年历史的传统“娱乐”要被禁 你OK吗?

  日期:2019-01-30 10:37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惠灵顿市议员Chris Calvi-Freeman近日提出建议,希望司机们不要在维多利亚山隧道里面按喇叭,因为喇叭声会骚扰到行人。

英文原文:Wellington councillor seeks no tooting signs for Mt Victoria tunnel

852689841995468

日前,他给新西兰交通局写了一封信,希望NZTA能在隧道口设置标志,建议人们开车通过隧道时不要鸣笛。

“大多数人都没有意识到,当他们开车经过的时候,他们的一些细微行为可能会对他人造成影响,”Calvi-Freeman表示,“就比如对隧道中的行人,就会造成很大麻烦。”

308554414134207

Calvi-Freeman负责市议会的交通战略和运营事务。

Living Streets Aotearoa副主席Ellen Blake强烈支持这一想法,她说隧道里的喇叭声对行人来说“过于响亮”了。

271676549156289

“这会让人感到很不舒适,产生十分糟糕的噪音……人们应该仔细阅读道路规则,交规明确说过了,人们不能随意使用喇叭。所以人们在隧道里面随便鸣笛,还有玩耍的成分,这是违法的,”Blake说。

她认为,压制隧道内鸣笛的行为,将会传递一个“强烈的信号”,那就是,惠灵顿对行人十分重视。

“这对于我们鼓励人们更多的选择步行出行很有帮助,让大家看到我们很重视行人,不让司机在隧道里面按喇叭,”她说。

846502060779578

惠灵顿市长Justin Lester承认,隧道里面的喇叭声确实可能会让行人和骑行者感到不适,但他说这也“不是世界末日”。

“我认为惠灵顿人可以决定他们是否要按喇叭,因为这是惠灵顿的悠久传统,而且还很有趣,”他说。

135745681990778

惠灵顿市民对此的意见却不太一致。

Kilbirnie居民Sofia Paterson认为,“我认为这是一个惠灵顿传统,每个人都知道在通过维多利亚山隧道时可以按喇叭,想要禁止这件事,简直是耻辱。”

831781279672062

她还补充:“这项禁令就是浪费时间和金钱,我认为市议会可以放更多的精力在考虑基础设施建设和改善道路状况上,而不是讨论能不能在隧道鸣笛这种蠢事。”

400337608160678

不过,33岁的Hataitai居民Astrid Bidder则支持Calvi-Freeman的禁止鸣笛立场。

“我认为这是件好事……我之前过隧道的时候也会鸣笛,按喇叭,但后来我开始步行通过隧道后,就发现鸣笛对行人伤害有多大……”Bidder说。

700822594608155

24岁的Morgan Fowler经常骑自行车通过隧道,他说:“坐在车里的时候,你会觉得按喇叭很有趣,但当我骑着自行车的时候,就总是感到很害怕,不过一旦你习惯了,就感觉还好了。”

836435942040300

通过维多利亚山隧道要鸣笛这一传统始于对少年Phillis Symons的怀念,1931年修建该隧道的时候,17岁的Symons被活埋在了隧道中,所以人们形成了一种习惯,通过隧道的时候按下喇叭,向少年致哀。

去年8月,纳米技术专家Dr Michelle Dickinson将维多利亚山隧道描述为“世界上毒性最强的隧道之一”。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