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撞上公交!小车司机冲上车大发雷霆还抢方向盘

作者: Phoebe   日期:2019-02-20 16:28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ewshub消息 Phoebe编译】近日一段在社交媒体上曝光的视频将惠灵顿街头的一场冲突呈现在公众面前,一名司机因与公交车发生撞车事件而怒不可遏地冲上前去,对公交司机和乘客大发雷霆,甚至还动手企图抢夺公交车的方向盘。

201988219931609

Tahila Reardon-Arnold

这段视频发布在一个惠灵顿Facebook页面上,可以看到,这场冲突的一方是一名小车司机,另一方则是满载乘客的公交车。

视频拍摄者Tahila Reardon-Arnold当时就在公交车上,她在Newtown坐上这辆公交,当车辆行驶到惠灵顿CBD时,意外发生了。

“我们停下来等灯,在公交开始起步时,一辆车子并进了公交车道,撞上了公交车的一侧。”Reardon-Arnold认为公交司机没做错,并非事故过错方,“我们都感觉到、听到了……那名司机的车子被撞掉了几块。”

两车撞上之后,小车司机立刻从车里出来,开始拍摄自己车辆的受损情况。Reardon-Arnold说,“公交司机下车了,和那名小车司机在外面吵了起来。我觉得他想看看公交司机的反应。”

看到小车司机一直在拍摄他与公交司机的争执过程时,Reardon-Arnold决定她也要录像留证。“我和我的儿子都在车上,他还是个婴儿。公交车上有那么多人,我觉得很安全,但我很是为公交司机感到害怕。”

事情并未结束,小车司机随即冲上了公交车,大声咆哮着说他自己就是公交司机,“我也是开大车的”,所以他很清楚事故原因就是这辆公交车司机犯了错。

然后,这名小车司机还转向公交车上的乘客们寻求支持,辩解称自己所驾驶的车子还在试图并进的车道内。但乘客们并不买账,一名乘客直言不讳地对他说,“你不在车道里,哥们,你在路中间。”

拍摄视频的Reardon-Arnold说,小车司机随后跑到了公交司机的方向盘前,这一幕惊掉了乘客们的下巴。“我以为他想要从那里找到公交司机的名字,但公交司机不停地要求他离开自己的方向盘。”

媒体Newshub表示,目前还不能确定这名小车司机是否如他所言是公交车驾驶员。公交车上经历了此次事件的乘客们对媒体说,正在考虑报案,而惠灵顿警方表示尚未收到有关此事的投诉。公交公司和大惠灵顿地区议会(Greater Wellington Regional Council)尚未对此事作出回应。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