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家中疑遭枪击 玻璃击穿 当时只有老人在家

作者: 惠灵顿天维菌   日期:2019-04-18 10:32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辑部  
分享到:
邮箱:

周一一大早,天维菌就接到网友爆料:“我家疑似遭到枪击!”(惊恐脸)

What?还有这种操作!

菌菌赶紧联系这位网友,了解到底发生了什么!

782253629165650

“事情发生在上周四,4月11日,”爆料网友J先生(化名)表示,“早上8点左右的时候,我打开窗户通风,还都一切正常,等到了晚上8点多去关窗户的时候,就发现窗户玻璃上有了疑似弹孔的一个洞。”

J先生家住下哈特的Harbour view地区,房子共有三层,发现“弹孔”的窗子位于三楼不临街的一侧,“家里有老人,白天都是老人在家,但老人活动区域在二层,三楼的这个房间当天并没人进入,”他说,“事发当天,天气很不好,狂风暴雨的,家里老人没有听到任何奇怪的动静,也没有去过三楼的房间。”

985137576989234

发现玻璃损坏以后,J先生一家马上选择报警。警察也迅速赶到了现场,经过一番查看和情况了解,警方未能在现场找到弹壳等佐证枪击的证据,所以无法定性,但进行了详细记录,表示会继续调查。

从J先生提供的图片可以看出,损坏的玻璃是双层玻璃,外侧被击穿,但内侧未被穿透,只有些刮痕,J先生在家里进行了寻找,没有发现有任何可疑物品,根据窗户的破碎情况,如果是枪击之类,“弹头”也有很大可能遗留在双层玻璃的夹层中。

750664124745523

J先生还询问了附近的邻居,也没人察觉到任何异样。“我们在这栋房子已经居住了5年了,周围一直很安静,邻里关系也不错,想不出是什么原因会发生这样的事情,”他说。

事发以来,J先生和同事还有朋友等都对此进行了讨论,天维菌也向一些对枪支知识比较了解的人士进行了咨询,基本有这样几个猜测:

猜测一:可能是Teenager无聊玩闹,用气枪打的;

992190489078103

猜测二:可能是割草机卷起的石子打的;

猜测三:从孔洞的大小来看可能是0.177口径气枪造成的,也有说是0.22弹头打的,还有可能是强力弹弓打的。

但是,由于事发当天天气状况很差,很难想象那么差的天气还有人在外无聊玩闹,或是锄草。

386083721757391

不过,不管怎么样,J先生的窗户玻璃会由承保的保险公司帮助更换,他现在只是希望能够确保家人的安全,如果有附近居住的华人朋友知道一些什么情况,或者其他地区有人经历过类似情形,都欢迎大家与菌菌取得联系。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