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端天气横扫新西兰 这里起落航班首先遭殃

作者: Park   日期:2019-05-30 16:25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stuff消息 Park编译】今日,恶劣天气袭击新西兰,很多地区出现大风天气,进出惠灵顿的航班受到严重影响。

英文原文:Wild weather whips New Zealand, delaying Wellington travel

992934792675092

MetService

据MetService消息,今天(周四),惠灵顿的Karori Rock和Kelburn风速达到130kmh,惠灵顿机场的风速达104kmh。MetService警告称该地区将有降雨,并可能伴有雷鸣。

机场发言人证实,已有部分航班延误、取消或改道。

108112754751803

周五,奥塔哥和南部地区海拔500米处预计降雪;周六,陶波、Taihape和霍克湾海拔800米处预计有降雪。

MetService气象学家Nicole Ranger称,截至今天早上6点的过去18个小时内,在Arthur's Pass的一个气象站记录到200毫米降雨,其中夜间有连续三小时每小时的降雨超过20毫米。

Fire and Emergency New Zealand发言人Brent Dunn介绍,周三晚Hokitika一处房屋屋顶的铁皮被强风吹飞,砸倒了几根电线杆,救援队伍前往现场。预计直到周五,西海岸地区将有更多降雨。有民众将当地下的冰雹照片传上网。

670420816059864

Facebook

此外,MetService还警告,南部和中部地区也可能迎来大雨和强风天气。

今天下午晚些时候开始,Mt Taranaki和Tararua山脉可能有大雨;峡湾地区、尼尔森西部的山脉地区以及坎特伯雷湖泊和河流的源头地区也将有大雨。

今天直到下午晚些时候,坎特伯雷高地的风速预计达130kmh;Wairarapa和马尔堡的西北风可发展为强风;在坎特伯雷平原,特别是靠近山麓和Banks Peninsula地带,可能有强风。

263931610136593

今天早些时候,新西兰交通局警告称北奥塔哥地区的一些道路会受到强风的影响;在西海岸State Highway 6 Ross至Haast之间的路段可能有地表洪水。

在Arthur's Pass,SH7从Springfield至Jacksons之间的大部分路段有地表洪水和强风预警;惠灵顿北部Remutaka Hill的SH2上,风力也很大,交通局提醒车辆注意安全。

据纽航一位发言人介绍,由于风大,今天上午从奥克兰出发前往惠灵顿的一个航班两次试图在目的地着落失败,随后被迫返回奥克兰。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