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诊室这类病人数量激增!排队等诊治需要三天!

作者: dudu   日期:2019-05-31 08:31 阅读: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dudu编译】日前,新西兰医院急诊室里需要心理方面诊疗的病人数量日益增多,有抑郁等各种心理疾病的病人往往要排上三天的队才能被诊治。

英文原文:Emergency Departments inundated with mental health patients

423720917092386

来自澳亚急诊医学院(Australasian College of Emergency Medicine,下称ACEM)的数据显示,2018年前往急诊室寻求心理健康帮助的病人数量已经是2017年的一倍。

2018年,有心理健康危机的病人在急诊室的等待时间超过八小时的比例,已经从2017年的4.5% 上涨到2018年的27.5%,涨幅达到了23%。

358305654452443

ACEM主席和前怀卡托医院急诊室主管John Bonning说,“很多心理疾病患者要等待24小时,才能得到急诊治疗的例子并不鲜见。我知道,在奥克兰的急诊室,很多病患要等待两到三天的时间。这显然会造成很大的不满。”

945109179025055

数据同时显示,在寻求心理健康和成瘾帮助的病患中,毛利人占到了27%,而毛利人在新西兰总人口中的比例只有15.4%。

下个月在惠灵顿将召开由ACEM主办的“心理健康急诊医学峰会”,这些数据先于峰会召开前公布,希望得到全社会和政府的重视。

Bonning说,有心理危机的急诊病人一般会接受一个初步诊断,在通过药物先让心理稳定下来后,等待心理科专业医生对其进行诊治。

虽然急诊室工作人员会接受训练来应对来就诊的心理疾病病患的需求,但是Bonning说,病患数量的激增、专业人员人手不够以及没有足够的床位,都会经常让这些心理病人失去最为合适的治疗和护理时机。

一些急诊室会让医护助理和心理疾病的病患坐在一起,等待专科医生过来治疗,但是有时候这些医护助理也是供不应求。

227470184179495

由精神科专科医生进行的详细的心理健康评估通常是非常耗时的,也通常不会再急诊室里进行。Bonning说,大多数前来就诊的心理病患都是在晚间或者周末的时间过来,这时候急诊室里的心理健康工作人员就更少了。

“有时候一些病人情况紧急、情绪易怒易暴,需要进行身体约束或者需要紧急用药,这些都是需要医护人员立刻过来处理的。”

大多数急诊室只有“低刺激”药物或者隔离室来帮助这些情绪不稳定的病人安定下来。

安保人员和临床工作人员有时候需要用人力来限制住病人的活动,这也会带来很多的风险。

Bonning表示,“用人力来限制住心理病人在急诊室里乱跑乱动,有时候反而会被病人伤害。这对医护人员真的是巨大的挑战。”

ACEM的建议是:心理病患要在急诊室等待12个小时,所有超过24小时的等待病人案例要报告给卫生部,要对毛利病人和太平洋岛国病人提供更为友好的文化环境,要收集更多关于急诊室心理及精神疾病病人的数据。

Bonning说,ACEM希望政府能够拨款给地方健康委员会,资助解决急诊科此方面的需求。


如果你发现有人有自杀倾向或者出现了自杀行为,请参照以下建议。

(1)打电话给当地的精神健康评估机构或者带他们去最近的急诊;

(2)如果他们出现伤害自己或者他人的行为,立刻拨打111报警;

(3)尽可能与他们待在一起,直到提供帮助的人出现;

(4)将所有可能在自杀行为中使用到的器物拿走,比如枪、药物、汽车钥匙、刀或绳子等;

(5)与他们保持交流,倾听他们说话,不带评价的询问他们问题;

(6)保证自己的安全。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