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版”破冰行动“:35名毒贩被捕,缴获冰毒数百万

作者: dudu   日期:2019-05-29 16:27 阅读: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dudu编译】本周二,惠灵顿警方发布消息称,在最近的一次缉毒行动中,逮捕了35名毒贩,现场缴获100万以上毒资。

英文原文:Police arrest 35 people and seize $1m in Wellington meth operation

940098054645018

据警方消息,从2018年8月开始,就对在Porirua、市区和Hutt Valley地带活动的两个贩毒集团开展了侦查。

35327581400400

在这次逮捕行动中,共有31名男性和4名女性嫌疑人被捕,年龄在23岁-42岁之间,现场缴获了大量冰毒、麻黄碱,以及现金、车辆、数把枪械、游艇以及数量众多的艺术品、珠宝和黄金等。

254720481807838

除现场缴获的110万纽币左右的毒资外,据警方估计,嫌犯有可能还销毁了大约价值370万的毒品,此次耗时9个月的“破冰行动”扫毒总价值预计超过430万纽币。

黑帮King Cobra部分成员在这次行动中被捕,警方将对其以及另一个没有名字的涉毒帮派提出超过200项指控。

在此次现场缴获的8支枪械中,包括2支AR15军用半自动步枪,1支Uzi冲锋枪和5支其他枪械,均为非法持有。

另外,警方还缴获了5辆汽车,6辆哈雷摩托车和一艘游艇。

14146079272518

侦缉督察Darrin Thomson表示,这次的“破冰行动”会给制毒贩毒者传递出警方反毒品的坚定信念和决心。“我们相信,通过此次对冰毒窝点的清缴,会打乱惠灵顿地区贩毒集团的运营。”他表示,警方也会使用合法的手段来干扰毒品销售活动,减少毒品对社会的危害。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