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们小心!12岁女生放学路上竟被全裸男子尾随

  日期:2019-07-31 16:09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惠灵顿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母亲表示,自己12岁的女儿和另外一个小女孩走在放学回家的路上,突然发现一个裸男在后面跟随。

英文原文:Naked man appears behind schoolgirls on secluded Wellington road

862604469594924

事情发生在周一下午放学的时候,当时两个孩子走在Brooklyn和Mount Cook之间的一条僻静小路上。

“我女儿当时走在前面,当她回头去看同行的另一个女孩时,突然发现后面有个没穿衣服的男子正走向她们,”女孩的母亲说。

她是后来才对母亲提起的:“发生了一件非常奇怪的事情,我们放学路上看到一个裸体的男人……之后,有另一名男子正好路过,我听到他问那人为什么不穿衣服……”

433785808185664

女孩的母亲不能确认这名裸体男子是否存有恶意,但还是打电话报了警。警察告诉她,就在不到一小时前,警方还接到了一起非常相似的事件报告,地点是在Kingston的Connaught Tce附近。

警方随后证实,周一下午2点40分在Prince of Wales Park入口处和Connaught Street都有人报告发现了裸体男子。

“警方随后在上述地区进行了广泛搜捕,但并没有找到此人。目前调查仍在继续。”警方表示,“如果有人再看到类似情况,请直接拨打111报警。”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