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太火爆了吧?Kiwibuild上市44个房源超300人抢!

  日期:2019-08-01 16:04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惠灵顿市区首个KiwiBuild公寓楼日前上市销售。这栋位于Mt Cook中心区域King St的Monark公寓此前规划有94间公寓,其中的44间将按照KiwiBuild要求销售给符合条件的买家,另外50间将会进入房产市场销售。

520363427259809

而此次进行出售的正是这44间专属KiwiBuild公寓,售价分别为45万纽币和50万纽币。这44间公寓一开放申请,就吸引了超过300人注册申请。为公平起见,这些公寓的购买资格将以投票表决的方式进行。此次出售户型为一居室和两居室,设有私人阳台,双层玻璃和现代化厨房。

由于超额认购,售楼方原计划为这个项目举办的信息发布会被取消,取而代之的是开放了一套样板房,在8月12日(下周一)表决结果结束前民众都可以前往参观。

552692942063928

“这是惠灵顿第一批上市销售的KiwiBuild住宅……未来几个月,惠灵顿将有更多的KiwiBuild住宅项目陆续上市,”KiwiBuild发言人表示。

Egmony Dixon项目开发经理Earl Hope-Pearson针对当前的认购趋势表示,“鉴于公寓的价格、开发水平、所处地段和周边的便利设施来看,这个项目确实会引起很多人的兴趣。当然,目前这种情况还是超出了我们的预期,我认为这也正好反映了惠灵顿的住房需求水平。至于惠灵顿其他的KiwiBuild项目,我们当然希望得到更多的机会。”

此前有官方数据显示,惠灵顿当地有超过1万人表达过对KiwiBuild项目感兴趣。

52878366598915

那些没有得到此次机会的人,未来还可以购买在公开市场上出售的剩下50套Monark公寓。KiwiBuild发言人还表示,将KiwiBuild与公开市场销售相结合,有助于加快开发进度。

Monark开发项目本来计划明年完成,但其开发商The Wellington Company加快了进度,使得项目提前完成,所以该公司已经开始了位于下哈特的另一个KiwiBuild项目工程。该项目计划把位于High St上具有地震风险的原BNZ大楼,改造成20间公寓,公寓楼依然会包含一居、两居和三居室三种户型,价格在39万纽币至50万纽币之间,预计将于12月完工。

509914581010648

想购买KiwiBuild项目的人必须通过资格预审程序,包括购房者需要已经拿到了银行贷款预批和一份确认新业主将持有并在该房产居住至少3年的律师声明。潜在买家个人年收入必须低于12万纽币,如果与他人一起购买,则购买人收入总和必须低于18万纽币。

KiwiBuild计划旨在提振本地的住房供应,最近因未能实现其10万套住房建设的宏伟目标而受到广泛关注,并导致前住房部长Phil Twyford被免职,新任命的住房部长Megan Woods正领导一个三人小组加紧制定调整住房政策。

833986865733013

不过,KiwiBuild计划的实际买家目前倒是不用担心以后的变化调整,KiwiBuild发言人表示,因为一旦签署了买卖协议,“买家和物业所有者之间就会达成购买协议。”

KiwiBuild 认购资格标准

· 至少年满18周岁

· “常居新西兰”的新西兰公民、永久居民或居民签证持有者

· 买家须为首次购房者或“二次购房者”(即此前拥有过房产但现在无房者)

· (个人购买)个人年收入低于12万纽币;(与他人共同购买)年收入总和低于18万纽币

643124721845387

· 购买后至少自居3年

· 满足其他资产检测条件,不同地点的KiwiBuild项目,对应的检测条件要求不同。

欲了解更多详情,请登陆www.kiwibuild.govt.nz网站查询。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