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中小学看齐!全国幼儿园教师也将有18.5%涨薪

  日期:2019-07-26 16:05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幼儿园老师们今天(7月26日周五)进行了投票,一致通过了一项新协议,该协议将确保他们的工资与中小学教师持平。

英文原文:Kindergarten teachers vote to accept collective agreement, giving them pay parity

15534759548907

也就是说,该协议给予了他们与中小学教师的最新工资标准相当的薪资上涨水平。中小学教师的最新工资标准是在今年5月29日大罢工后达成的最新协议。

这就意味着,到2021年7月,幼儿园教师将获得至少18.5%的薪资涨幅。

383902761110319

新西兰最大的教师工会NZEI(New Zealand Educational Institute)Te Riu Roa的成员也将获得1500纽币的一次性付款。

新协议包括把教师的最高薪资提升至每年9万纽币,以及增加校长和高级教师的津贴等。

NZEI首席谈判代表Virginia Oakly表示,她很高兴幼儿园教师也取得了薪资的显著涨幅,并表示会继续努力,以期不断改善幼教行业其他部门的工资和条件。

“我们仍然需要在更广泛的幼教领域解决薪资和工作条件等问题,我们还会继续努力,寻求解决工作量过大和其他福利等问题的机会,”她说。

185083754947980

尽管此次谈判使幼儿教师的工资与中小学教师持平,但通过谈判却发现了整个行业的更普遍问题。

因为NZEI谈判仅代表了幼儿教育(ECE)劳动力中的12.5%,其余绝大多数的幼儿早期教育行业教师都是直接与他们的工作地点谈条件的,教育部只是为有资质的教师设定了最低工资而已。

目前,一名通过4年学习,拥有相关认证或学士学位,同时持有ECE资格的幼儿教师,年薪是46368纽币。8月1日起,该薪资将增加到46832纽币,相当于每小时涨了0.22纽币。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