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袭击火车工作人员被捕 该线路停运45分钟

  日期:2019-08-06 16:32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周一晚间,一名男子因袭击火车工作人员被捕。

英文原文:Man arrested after train worker assaulted on Wellington commute

499455790471235

Kiwirail首席运营官Todd Moyle表示,事情发生在周一晚间6点15分,一辆由惠灵顿始发开往北帕的火车,在驶入Waikanae车站时,车上一名工作人员遭到袭击。

事件导致Waikanae线中断运营45分钟。

312358955721786

“此类事件是不可接受的,我们会对我们的工作人员提供全面支持,”Moyle说,“对于给乘客带来的不便,我们深感抱歉。”

一名警方发言人表示,在接到袭击报告后逮捕并拘留了一名男子,所幸受害人没有受伤。

926375295874964

目前,该名男子还没有被起诉。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