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岛南部凌晨突发地震!后面几天等着大家的还有……

  日期:2019-08-06 07:42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今天(8月6日)凌晨3点38分,北岛南部发生了4.1级地震,上千名居民反映有震感。而在天气方面,最近来袭的寒流仍不肯放过新西兰,虽然降雪有所缓和,但未来几天仍有暴风雨天气出现的可能。

英文原文:4.1-magnitude quake felt across lower North Island

After the snow comes the rain and wind

320659449711434

GeoNet表示,周二凌晨3点38分,在位于惠灵顿以南20公里的震中处,发生了4.1级地震,震源深度38公里。


558065470720380

到早上6点20分,GeoNet已收到1244人报告有震感,其中大部分都来自惠灵顿,尼尔森和皮克顿也有居民反映有震感。

最近两天,新西兰各地迎来一股冷空气,气温骤降,雪花飘扬,南北岛多地受到影响。今天早上,大部分因降雪而封闭的道路均已重新开放,只有Te Anau与Milford之间SH 94的Milford Road路段,依然由于下雪而保持关闭。

299185451971987

ROBYN EDIE

对于本周未来几天的天气预报,MetService称,尽管目前降雪有所缓和,但恶劣天气依然不愿离开新西兰,这个周末还是有出现暴风雨天气的可能,请大家做好迎接大风大雨的准备。

730721579498278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