憋住别笑!这座城市花10万刀打造的logo走红了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9-08-07 16:05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dailymail消息 Jackie编译】   最近,新西兰首都惠灵顿附近小城Porirua突然上了外国媒体的国际新闻,起因是该市议会不久前推出的市议会logo,看起来完全是小学生涂鸦的水平,却花去了纳税人接近10万刀。

869282326683251

Porirua市议会花费不菲资金设计的市议会logo

新西兰纳税人联合会(Taxpayers' Union)获得的信息显示,这个全新的logo共花费纳税人98,876纽币,具体包括:品牌开发(设计)3万纽币,设计各种模板28,775纽币,摄影花去了2.5万纽币,在建筑物上喷印花掉8,850纽币,另外5,260纽币用于品牌引导(brand guidelines)。

消息一出,立即引发不满。

“你期待它是品牌的重塑,结果却是一个无精打采的孩子的笑脸。” 纳税人协会发言人Louis Houlbrooke说,“当纳税人盯着这张脸看,就会知道这家议会每年将地税上调5%(的原因)。”

979821705230816

Porirua是首都惠灵顿的卫星城

资料显示,Porirua是首都惠灵顿的卫星城,位于卡皮蒂海岸南端。它被波里鲁阿港口环抱,是进行风帆冲浪、滑水和喷射快艇等受欢迎的地点。

Porirua市议会对此解释称,这个歪歪扭扭的笑脸“与这座城市的年轻人很合”。

312075498358311

Houlbrooke称,根据纳税人联合会的经验,这类品牌建设都是政治推动的结果,完全没有必要,只会挤占纳税人应该得到的服务,给纳税人增加不必要的负担。

“与商业组织不同,议会是垄断服务提供商,不需要向纳税人推广自己。”他说。

英国每日邮报也注意到这条新闻,并在网站上刊登。该网站澳洲频道还试图联系Porirua市议会。

网友评论

“这样和年轻人联系起来?哈哈哈哈”

“我可以给你画不同的笑脸,只要1000刀”

“没人在乎logo有多蠢,我们只是喜欢往这里边扔纳税人的钱”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