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万纽币!政府给这里的应急住房季投入创新高

作者: Zoe   日期:2019-09-04 08:30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stuff消息 Zoe编译】  今年二季度,新西兰社会发展部已经在下哈特市(Lower Hutt)的应急住房上投入了180万纽币,达到历史新高。

英文原文:Government forking out millions for emergency housing in Lower Hutt

406381915993956

新西兰政府在下哈特市应急住房上的投入再创历史新高,今年二季度达到180万纽币,与去年同期相比新增投入128万纽币,下哈特市成为惠灵顿地区应急住房投入最高的城市。

目前已有986人成功分配到应急住房、404人在等待分配中,另有166人有迁入下哈特市应急住房的意愿。

哈特市议会(The Hutt City Council)的城市和社区发展经理Matt Reid指出对于社会住房问题没有容易的解决方案。他强调只有当新西兰政府、新西兰公屋署(Housing New Zealand)、居民以及市议会联合起来共同协作,住房问题才能实现“有意义的转变”。

210021435859323

长期以来,政府都将重心放在建造新房的成本花费上,而鲜少关注社会住房以及贫困问题的实质性改善。

来自福利专家咨询小组(the Welfare Expert Advisory Group)的研究员Charles Waldergrave指出下哈特市的住房问题同样存在于新西兰的其他地区。

自上世纪八十年代以来,政府就退出了帮助人们拥有首套自住房的住房计划,这直接导致了房产自有率的急剧下降。与此同时,高年龄层的新西兰人选择了投资房产养老(将房屋出租出去),从而导致房租上涨,致使无家可归者越来越多。Waldergrave希望政府能投入自住房计划,并强调只有中央政府和地方政府联合协作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

142632514013096

2015年6月下哈特市的房产均价在37.7万纽币左右,现攀升至59.6万纽币,四年内均价上涨了22万纽币。

今年二季度新西兰社会发展部在各地的应急住房投入如下:

    Lower Hutt $1,823,000

    Wellington $832,139

    Upper Hutt $139,072

    Porirua $206,626

    Masterton $75,937 

    Kāpiti $233,283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