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地震安全评估标准出台 市区火车站风险隐患较高

  日期:2019-09-04 16:28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根据新的地震安全评估指南,惠灵顿火车站可能会受到较高的地震风险隐患影响。

英文原文:Wellington Station considered 'quake prone' while under assessment

389649592843915

周一,关于这一新情况的通知海报已经在火车站周围开始张贴了。不过,KiwiRail资本项目和资产开发首席运营官David Gordon则表示,这并不代表公众或者员工所面临的风险会加大。

“这只是说工程评估的技术指导方针发生了变化,但火车站建筑本身并没有发生任何改变,”他说,“如果这是一个正常的办公楼,根据新标准(NBS),整个建筑结构将被评为65-75%满足条件。但由于火车站大楼还是公共建筑的一部分,因此必须达到比普通办公楼更高的标准。”

根据规定,低于标准34%的建筑将被认为地震风险隐患高。

159501421102878

目前,工程师们正在根据新标准重新评估惠灵顿火车站建筑,但整体评估时间大约需要八个月。

Gordon表示,如果需要的话,KiwiRail将尽快对火车站进行加固工作。

此前,火车站已经进行过加固工程,其中一次是在2013年的Seddon地震后。而2016年的凯库拉地震后,火车站也进行了一些安全防范工程。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