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祸后司机逃逸 警方竟发现车内藏有炸弹!

作者: dudu   日期:2019-09-24 08:45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dudu编译】上周日,惠灵顿发生一起两车相撞事故,警方抵达现场后在其中一辆SUV里发现了小型炸弹。

英文原文:Bomb found after driver flees Wellington crash

108870749140053

事故发生地位于Newtown的Hutchison Rd,大约中午12点15分左右,两辆汽车在该处相撞。

警方抵达现场后发现,其中一辆车的司机逃逸。

随后,在车辆搜查过程中,警方发现了一个可疑物质,并且在周围拉起了警戒线。

65371362450521

本周一,警方确认该可疑物质是一个“小型的经过设计的引爆装置”。

周日下午3点30分左右,国防部小组抵达现场并且对其进行了安全拆除。

目前,警方仍在寻找该司机下落。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