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樱的朋友注意啦:著名樱花节改为两年一次!

  日期:2019-09-17 16:40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北帕IPU新西兰校区的国际春季樱花节从今年起将改成两年一届。

英文原文:IPU International Spring Festival to become biennial

948446491602078

往年,这一广受欢迎的春季活动都是每年一次的,活动上将有各族裔文化展示,各类食品和文艺表演。

今年起,校方决定将该活动改为两年一届,希望明年开始将这一活动扩大规模举办,丰富活动内容,因为明年也刚好是该校成立30周年。

117329060052046

但是今年,学校也不是什么活动都不办了,为了迎接春天的到来,IPU决定举办两场新活动。

一个是周五举办的赏花家庭日活动,届时,学生、学校工作人员及家属将聚集在盛放的樱花树下,一起野餐。

IPU校园以樱花著称,每到春天,樱花盛放,格外美丽。

677310765327865

今年的第二个活动是定于9月28日举办的春季研讨会,IPU将在校园里进行各类小型研讨,嘉宾发言、学习工坊和文化展示等活动。

IPU发言人Wayne Cooper表示,明年的30周年纪念活动将相当盛大,今年的两场新活动如果进展顺利,“我们将计划纳入明年的盛大活动当中去。”

目前计划,在2020年的春季艺术节期间,IPU将会邀请更多的社区参与其中,也会有更多的文化演出。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