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春天来了!这个地方的房主乐开了花

作者: Weisong Ma   日期:2019-09-24 08:48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Weisong编译】Trade Me数据显示,新西兰除奥克兰地区外,全国房屋要价上涨,尤其是首都惠灵顿,房产市场前景十分明朗。

英文原文:Wellington market 'giving homeowners plenty of reasons to smile'

160093031253178

ABIGAIL DOUGHERTY/STUFF

Trade Me声称,在今年八月份,惠灵顿地区房产的要价上涨了52550纽币,达到了632300纽币。

Trade Me地产负责人Nigel Jeffries表示,没有迹象表明惠灵顿房产价格快速的增长势头将会得到缓解。他说,“随着奥克兰房价的下跌,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惠灵顿的房地产市场上,那里的房价正在快速增长,这让当地的房主乐不可支。”

Jeffries认为,惠灵顿房产供应不足是导致其房价居高不下的原因。

159092712389356

8月份,惠灵顿出售的房产数量比上一年减少了4%。因为惠灵顿房产供应有限,所以这给房屋的售价以及租赁价格带来了助力。随着该地区继续受到买家的欢迎, 人们对于房屋的需求量也在增加,这使得该地区的房屋价格水涨船高。

Jeffries说,“随着春天的到来,我们预计惠灵顿房产市场会举办一系列活动,这可能会给当地房价带来两位数的增长以及创纪录的房屋要价。”

除此之外,Porirua地区房屋价格在8月份创下新高,房价同比上涨10%,平均要价为706200纽币。与此同时,Masterton的房产销售也创下了纪录,房价上涨了6%,至434000纽币。

Jeffries称,Upper Hutt地区的房价同比上涨9.6%,至564800纽币;Lower Hutt的房价上涨7.7%,为584750纽币;惠灵顿房价上涨10.4%,为756300纽币。

但是,奥克兰地区房价同比下跌2.4%,平均要价为873500纽币。

“虽然这一降幅看起来相对较小,但这使得奥克兰地区的房屋要价降至3年来最低水平。”Jeffries认为,价格的下跌和创纪录的低利率吸引了更多的买家,并使得该地区的房屋需求增加。

他表示,“奥克兰房产需求依旧旺盛,据统计,查看购房信息的受众上涨了14%。然而另一方面,卖家却表现得犹犹豫豫,这使得今年房产 销售数量相比于去年8月份下降了10%。”

Jeffries还补充到,“看来奥克兰房价在连续多年两位数的增长之后终于稳定下来了,这对潜在的买家来说是个好消息。”

608944323120230

与去年8月相比,全国房屋平均要价小幅上涨2%,为643350纽币,但是各个地区的情况却大不相同。

Jeffries说,“吉斯伯恩、马纳瓦图/旺加努伊、奥塔哥和Southland等地的房价都经历了两位数的增长后,在8月份创下了新的纪录。”

不仅如此,Jeffries还表示,“另一方面,奥克兰和西海岸的房价开始降温,这两个地区的房价比去年下降了2%。”

数据显示,在新西兰全国范围内,房屋的需求量上涨了9%。

Jeffries表示,“由于创纪录的低利率,贷款成为一种相当实惠的购房手段。我们预计,随着房地产市场在春季开始进入旺季,越来越多的置业者和投资者开始关注他们感兴趣的房产。因此在未来几个月有可能出现房价的强劲增长,以及创纪录的平均房屋要价。”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