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即将开建冒险公园!预计2021年底你可以去玩!

作者: Bill   日期:2019-10-30 16:37 阅读: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Bill编译】近日,环保部确认批准了Porirua冒险公园的建设用地申请,这意味着这个预计耗资3200万的项目离实施又近了一步。

英文原文:Consent means Porirua Adventure Park step closer to building stage

314191410881769

Porirua的冒险项目公园计划已经被搁置了三年,现在终于又重见曙光。

最新消息称,环保部已经批准了Porirua冒险项目公园的兴建公司Select Contracts的建设用地的申请,计划在Poriua自然保护区兴建Gondola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325088982356419

公司主管Darron Charity在上周五表示,环保部对于在Colonial Knob地区建设项目的批准,意味着这个项目所有的审批都已经完成,下一个阶段要做的就是融资,然后兴建。

项目审批是在此项目可能会对环境带来负面影响的争议下做出的,如果项目下一阶段融资出问题,或者游客数量没有实现预期,纳税人可能会为此买单。

15617050184398

据估计,待兴建的冒险项目公园包括了Gondola、主题餐厅、室内冲浪馆、双缆滑索、自行车道以及通往自然景区的观光道和徒步步道,预计每年将为Porirua市的经济带来960万纽币的增长,并创造171个就业岗位。

按照原计划,这个项目计划本应该在今年年底前完工,但是因为项目审批一拖再拖,拖了两年,现在才获批兴建。

937827242454156

Charity说,现在项目进展到获批阶段,他表示“非常激动,迫不及待的希望项目赶快动工。”

现在离这个项目竣工、人们能体验这个冒险公园的乐趣还颇有时日,但是Charity表示,2021年圣诞节前会竣工开业。

他说,“我们现在还有一些环节需要克服。”

Porirua市议会首席执行官Wendy Walker说,这座冒险项目公园一旦建成,将成为未来十年内Porirua市的新地标式景点,市议会也计划资助400万纽币给这个项目。

同时,这个冒险公园也是Select Contracts公司继基督城冒险公园项目后打造的第二个公园项目。

34319439967236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