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羊飞奔而来,母亲眼疾手快…这一幕差点出人命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9-10-31 11:00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Jackie编译】  当一头公羊朝着孩子飞奔而来,Upper Hutt一位母亲眼疾手快,立即将蹒跚走路的孩子抱了起来,免遭“羊袭”。这一幕被视频完整记录下来。

原文:Mother saves toddler as ram hurtles towards him in Staglands, Upper Hutt 

950004658244547

镜头中,一头健壮的公羊冲着孩子跑来

劳动节这天,新西兰男子Kim Dwyer和姐姐以及外甥来到Upper Hutt的Staglands野生动物保护区游玩。他打算拍一段外甥走向一只大公鸡的视频,就在这时,一头公羊飞奔而来,目标“直指”这个一岁半的男孩。

504231879552786

视频中可以看到,Dwyer的姐姐在孩子后面,当公羊跑近时她突然发现不对,立即将孩子抱了起来,羊扑了个空。他称,自己当时注意力都放在外甥身上,没注意这只羊是从哪里冒出来的。

993402574560107

母亲瞬间将孩子抱起

“这只公羊跑了一段才停下来……我们都惊呆了。”Dwyer说,家人也都吓了一跳,随后离开。

“事情发生得很快,我们根本没时间考虑。震惊之余,我们也笑了好一会。”Dwyer说。

事后他们紧紧抱着孩子,“这可能闹出人命。”孩子的母亲说。

120706066054169

孩子被抱起,公羊继续向前跑去

Staglands野生动物保护区经理Sarah Purdy称,他们的工作人员仔细看了这段视频,认真进行了分析。

“这头公羊并没有处于愤怒状态,它只是想去吃东西,结果奔跑的路线恰恰遇到了男孩。”他说,如果羊想发起袭击,它会先后退一点,然后低下头,前冲。

90159635480949

Purdy称,公园将调查这起事件,更改饲养方式,避免此类事情再次发生。

据悉,这头公羊平时挺温顺,从没惹过祸。

2018年,一男一女在奥克兰的Totara Park遭到几头牛的袭击,男子被送医院,好在伤势并不重。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