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官驾到!Andy Foster接过“市长身份象征”走马上任

作者: Bill   日期:2019-11-04 17:43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Bill编译】惠灵顿市长Andy Foster从前任市长Justin Lester手中接过“市长项链” 对Justin的落选表示同情。

英文原文:Wellington mayor Andy Foster offers sympathies to Justin Lester after taking his mayoral chains

346374733451426

在惠灵顿新市长的就职仪式上,Andy Foster发表了就职演讲,并对他的前任市长Justin Lester的落选表示同情,称其“输掉了梦想和雄心”。

本周三在Michael Fowler中心,Foster和14名新议员在新一届市长班底的就职仪式上宣誓。

794638280651463

上任市长Lester也出现在就职仪式上,他仅以62票之差惜败于Foster,在仪式现场他把象征市长权利的项链交到了Foster的手里。

但是Lester已经申请了重新计票,希望重新夺回市长大位。

72139440283747

在项链交换仪式后,Foster发表了就职演说,在演说里他对Lester和没有被选上的市议员表示了尊重和惋惜之情。“没有被选上的经历我也有过。但是曾经被选上,后来又落选,这种体验肯定很难过。所以我对你们表示同情;输掉了梦想和野心,确实是让人难过的。”

Foster表示,接下去他会直面新市长的挑战,他希望一扫上一任市政府“说得多,做得少”的弊端,“踏踏实实做事情”。

498008498082216

新一任市长班底面临很多的挑战,包括管理人口增长、重新开发市政广场、应对城市气候和生态紧急情况的预案等。

他表示要在接下来的几周时间内,把这些任务分配给相关的市议员。“我会在任务分配方面做好权衡。这很难。希望市议员们能够和我一起,放下旧负担,迎接新挑战。”

“新一任市政府不会为了保持和谐,让议员们唯唯诺诺。我希望大家勇于表达意见,不惧险阻。有时候道路是顺畅的,有时候道路也是曲折的。有时候,要想做好一份炒蛋,你先要打碎几只鸡蛋。”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