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车上一常见用品,新西兰夫妇车内被烧焦,务必注意…

作者: 梦蝶   日期:2019-12-03 12:08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 Herald消息】住在惠灵顿Upper Hutt的一对夫妇警告车主们,对于这种车内常见的用品请务必警惕,他们表示,这个东西让导致它们车的后座被烧焦,并且还可能会让整辆车被点燃。这个东西就是车上的吸盘

428421694365248

图片来源:Denise Whiteman/NZ Herald

Denise Whiteman以及她的丈夫在车的后车窗上用吸盘挂了一个从加油站得到的“谢谢”标志。

然而就在这个标志脱落2天后,Denise表示,她发现吸盘放大了阳光的辐射,让她丈夫车的后座因为暴露在阳光下2天而受损。

根据他们提供的照片,汽车作为上有大面积的烧灼痕迹,还有在头枕附近有至少10处可见的烧痕。

Whiteman表示,这一情况让他们非常担忧,特别是临近夏天。

760956976478451

“上周我们在清理车的时候,没有发现任何损坏。而在他开车去上班的时候,挂在吸盘上的牌子掉了下来。”

“2天后我们在想,‘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儿?’,发现车后座上到处都是烧焦的痕迹。阳光从吸盘上被放大了。”

“这些(烧灼的)线条很直,所以不可能是其它原因。我只是在恰好的时间出现,注意到了问题的原因。”

855152933253593

图片来源:Denise Whiteman/NZ Herald

不过,新西兰汽车协会AA的专家表示,他们认为吸盘不太可能导致车内的烧灼。

Whiteman表示,烧灼的痕迹很深,座椅外部甚至已经被烧透了,并且坐垫暴露在外。并且她坚持认为,不会有其他原因可能导致这一情况。

“没有别的原因会引起这样的事情。”

事情发生后,Whiteman从车上把吸盘取了下来,并警告其他人,夏天到来时,新西兰人日常可能会面临的潜在风险。

“我立刻就把它们取了下来,我从来没有想过吸盘会造成这么大的伤害。很多人都有它们,无论用它挂婴儿在车上的牌子还是太阳镜什么的。”

401762902818921

图片来源:Denise Whiteman/NZ Herald

“我认为就是因为上面没有挂别的东西,所以情况变得更糟了。在夏天会发生什么?如果车上有暴露在阳光下的吸盘,想象一下如果婴儿在后座睡着了,可能会发生什么。在炎热的夏天,这很容易引发汽车自燃。”

“这会让人非常痛苦。很幸运我们及时发现了它。”

在另一起2016年发生在新西兰海外的事故中,有一名男子的船只上的毛巾和驾驶座被烧焦,这是因为挂着旗子的吸盘放大了照射在它们上的阳光。100150675645771

图片来源:Reddit/NZ Herald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