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险犯人从医院厕所逃脱!看见此人请报警(图)

作者: Park   日期:2019-12-03 14:21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stuff消息 Park编译】10月12日,一名危险的囚犯从一间医院的洗手间逃脱,当时洗手间外有惩教署的官员在站岗。据信,他在逃跑时,从附近的晾衣绳上偷了一套衣服。

英文原文:Guarded prisoner Uditha Punchihewa escaped from hospital toilet

639163383050828

SUPPLIED

7周多过去了,来自斯里兰卡的囚犯、31岁的Uditha Ishanka Punchihewa依然在逃。当时,惩教署官员在Hutt Hospital的洗手间外等他,谁知他却逃之夭夭。

Punchihewa在逃跑时正面临一系列指控,包括绑架等。据悉,10月12日那天,在他如厕前,官员将Punchihewa的身体绑在栏杆上,但他不知怎么解脱出来,并从侧门溜走。

他逃跑时身穿长袍,后来从附近一户人家后院的晾衣绳上偷了一套衣服。

警方认为,Punchihewa可能会试图逃离新西兰。Punchihewa是Black Power和Full Blooded Islanders帮派的成员,在惠灵顿犯了事,于10月4日被捕。

对于绑架、威胁杀人、非法拿走摩托车、盗窃1000以上纽币等罪名,他表示不认罪,并作出虚假陈述。

据称,Punchihewa在Rimutaka监狱在押候审时,遭到另一名囚犯殴打。正是在Hutt Hospital接受治疗时,Punchihewa逃脱。

898196033038912

STUFF

上周,Punchihewa未能出庭,法院已发出逮捕令。

负责搜捕Punchihewa的Kevan Verry警官表示,有关他的下落很难掌握。Verry认为,Punchihewa在奥克兰和霍克湾有联系,可能人已经不在惠灵顿。虽然警方认为他可能会逃出新西兰,但没有证据表明这种情况,警方已对边境下发相关指示。

此外,调查人员将注意力集中在Punchihewa的家人和同伙身上,据信其中一些人在帮助Punchihewa潜逃。

被捕前,Punchihewa是两个孩子的父亲,和伴侣一起住在惠灵顿的Wilton。

226508246922119

Companies Office的记录显示,他是现已倒闭的一家洗车行的唯一董事和股东。 

Verry敦促知晓Punchihewa下落的人与警方联系,此人危险,不要与之接触。

惩教署的Andy Milne在一份声明中称,部门正在对Punchihewa逃脱的情况进行详尽的审查。他表示,如果Punchihewa被抓获,他很可能会被控以逃逸羁押的罪名,最高可判处五年徒刑。

目前,惩教署正在与警方一同寻找此人。

如果你有任何线索,请致电(04)3812000与警察联系,或致电0800 555 111匿名举报。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